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新年新希望!經理人搬風!!!切~

我看我的狡兔三窟策略是對的了!

經理人給我換手、搬風?!可見摩小明真的在檢討了!

但~我已經沒耐性和時間繼續相信阿明了!(光頭~~我來了!!!)

原來的經理人才一年!怎麼這樣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的先生~哩賣去兜位?













新來的小姐~為何來這裡?











小姐換去別處~接手小姐的先生從哪裡來的??(驚啊!!!~)



















唉~就是因為金錢遊戲不是普通人能懂~能玩得!才找『專業』啊!

這個時代!!看來真的不能傻傻搞不清楚的亂投資喔~

朋友們~眼睛要扒給他金喔!

5 則留言:

  1. JC投資幾隻基金阿?
    最近的匯率很差..
    唉..之前用台幣買的基金想贖回又不甘願
    轉換又覺得來來去去損傷大
    到現在..還是不知怎麼掌控賣點的心態
    手中的印度10~11月因為之前匯率還可以時還有9%呢
    但沒及時贖回..於是歷經心絞痛一兩個月
    近期好不容易好像有起色
    但是沒幾天的好光景曲線又有往下的趨勢
    而這個節骨眼想賣又不甘心..
    JC可否聽聽你基金的賣點經驗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MSMI....

    我是半桶水啦~不過的確之前有認真考慮入主『雙印:印尼、印度』也到處問過更專業的網友

    若妳沒有資金短缺的問題~應該忍耐然後把計畫和戰線在拉長些

    因為妳跟我有一樣的『賺了淨值、賠了匯兌』的窘境~所以我轉變跟身辦外幣帳戶來因應囉

    而『改變』總要痛那麼一次的~

    所以我也是到處洽詢專業關於台幣升值問題~所得答案皆一致:
    『很難預測』以及建議若年後有稍稍回貶就找賣點出清或轉換

    因為要回到32 的水準在短時間是不太容易的

    又回到妳的標的的情況,我建議妳以幾個方向來分析要不要留:
    (開一道菜請Fundy 一起煮一下吧^^)
    1. 大方向基本面是否正向居多、前景看好(這是最重要的)
    2. 經理人到底行不行?(同類型比較)

    若以上都OK~我會拉長戰線繼續投資
    若以上不OK~ 評估匯率若真回到 29.8~30 就收山換水囉

    有捨有得喔~若情況真的不好~趁還是正報酬且有 9%~10% 可以處理掉囉(以上是我以我個人會做的方法分享喔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 對阿 有捨才有得
    現在已沒有9%光景
    只剩1~2% 2~3%
    所以看看吧..看看是捨還是拉長線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波動那麼大喔~那眼睛閉起來別看了~要不然心臟要夠強喔!
    剛剛收到一些『專家』的回覆~
    說可以等等看~年後匯率應該會有回一些的機會
    給妳參考一下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kok..ㄏㄏ waiting for uprising

    哩金罵滴咧單甲奔喔^^
    加油唷 吃多點厚 這樣才不會喊冷喔
    做事有精神 老闆一定會愛鼠你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