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我家的新設備~『大王』

話說入新居後真的是滿心歡喜~因為樣樣都是新的...心情就很爽....


但一日復一日的過去~開始心情越來越糟糕了~

因為有討厭的煙味(從不抽煙會死的鄰居飄來的!)

因為迎風面所造成的高落塵量(視野好~開窗通風好~...但討人厭的灰塵就是大大的不好!




雖然也買了『瑪麗亞』來幫忙定時掃地~但以上兩樣令人厭惡的傢伙還是揮之不去啊!

且無孔不入!超難維持和整理家裡整潔的感覺!!!(每次打掃我就心情差!想罵人!)

在網路敗家達人的網站上也潛伏了超久的了~遲遲敗不下去這一直想要擁有的設備-->『大王』!

就在端午節我看到電視、櫃子一層灰~只好又開始打掃~但用吸塵器越吸越火大....

又看到敗家網站的促銷是最後一天(送啥理容組)...就這樣拿起電話給他 Call 下去了

經過銷售先生一番對談~說馬上可以送到!(假日還那麼拼喔!給個讚啦!)

結果就這樣的在端午節(立蛋)之前還真的送到了咧!廢話太多!看圖吧!

 ▼真的是~大~~~


▼尚朋堂台灣製造~愛台灣啦!~



▼要入手~就一次到頂!CPZ + HEPA 貴參參咧~~~ 



▼這張是在CPZ外黏上廠商附上的魔鬼氈~
好多加一層加強型活性炭濾網~除了過濾加分~也可延長後面那兩塊高貴的傢伙!




▼活性炭濾網黏上去的乾淨外觀~~~ 作為幾日後對照用~看看家裡到底有多~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遙控器~應該是紅外線的~不對準還遙控不到咧!~~



▼同場加映(敗)SA2203C ~~ 固定放在小孩房間當強力鼻孔 &肺臟!



▼真的是~誇張啊!~~~ 6/6 ~ 6/9 才幾天!! 且是在家時才啟動!

此時我要喊:

寶貝們~我錯了!為了一點錢~拖到現在才買!讓你們的受苦了!!! 

▼大王:2011.06.06 12:30 ~ 2011.06.09 03:00 ( 人在家,才開啟的成績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同上:小王(小孩給的稱呼)


我想開箱&分享~除了圖文以外~

大家應該最想看的就是評論~ 因為簡單、明瞭~不用看太多廢話

哪些人需要:
  • 落塵量大~ 沒兩天家具、家電就一塵灰 ~且無暇天天維持整理的人
  • 家中小朋友氣管不好且沒事早上起床先咳嗽一堆痰的人
  • 希望回到家不要在被外界的污染源荼毒~想享受舒適清新空氣及環境的人
優點:
  • 雖然認真剖析他~真的沒啥科技和複雜的設備~但...他就是的的確確有效~盡職勝任!
  • 台灣製造!馬達保固五年(這很重要~因為馬達是這台的心臟咧)
缺點:
  • 體積真的很大~佔據不少空間
  • 噪音!雖然最小的但對於聲音較敏感的人來說~還是有擾人清夢之慮(這部分有興趣的要評估喔~不知道是我這台有問題還是設計就是這樣~最小&中速時~仍然感覺出來的聲音似乎有係係疏疏~似乎風扇還是馬達不是同心圓運轉的感覺~)
  • 價格真的會讓人卻步~但這因人而異啦~認同其價值及需求~價格再貴都有人願意買囉

以上小小分享~若有興趣的歡迎留言發問~知無不言的喔

10 則留言:

  1. 想必小朋友出走不少吧~~我還以為你買大金.
    原來熊笨桶(台語)也有出這個喔!
    你說新房子?是在哪區域啊?我目前還在存錢,看到有人買房子就好羨慕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~狠下心跑走了不少呢...
    我喔~便宜地方啦~一般的公寓大樓社區而已....在桃園往內壢的邊邊上~不算新囉~已經兩年了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開了就真的不會有灰塵、不用打掃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不口能地! 因為沒有人的家是無塵室設計啊...^^
    要不然就真的得24H開著~太傷電錢了....
    只能說明顯感覺到:原本一、兩天家具都蒙塵的現象改善和拉長了~
    所以應該一個禮拜還是得利用假日打掃一番的...另外在打掃時給他最強力催下去也比較不會自己當吸塵器囉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~對了~其實家中的落塵並不完全是外界進來的喔~有個很大的來源是:衣物的棉絮和身上帶進來的囉~
    特別在我家早上絢爛的陽光下~穿衣服時看得一清二楚!棉絮就這麼飄呀~飄呀~還會發亮咧 #_#...
    所以~也是一樣:一早就給他最強力催下去囉~然後看那些棉絮~咻....被大王給吸了過去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多久換一次耗材啊?例如濾網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i M.L.,

    沒有一定耶~因為跟所在環境有關~ 最外層那活性碳層是2000小時亮燈~~內兩層貴鬆鬆的好像是{亮燈}才換~廠商資料是8000 小時

    但以我家的清況~那活性碳層應該撐不到2000小時就得丟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假設每天開24小時那大概用2個多月就得換,如果是每天16小時大約可以撐4個月.那一片活性碳應該也不便宜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活性碳不會啊~ NT 125 / 片~其實若要在節省些~就拿吸塵器吸一吸~或水沖一沖~我覺得又可以再用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也很想買大王,價格也是讓我下不了手,只好買個小王放房間...效果也是不錯...

    回覆刪除